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东省人民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18-11-11点击:

2019 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对本院有较强认同感,热爱本专业,品学兼优,无违法违纪记录,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具体条件

向上滑动查看详情

1. 学历要求

(1)医师岗位:要求为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第一学历要求为「双一流」建设学科或「985」、「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毕业,或相应专业本科教育排名进入中国大学本科教育排行前 20 名。紧缺专业如超声科、儿科、妇产科、病理科、全科医学、精神医学科、麻醉科等可考虑招聘硕士研究生。

(2)医学研究岗位:要求为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第一学历要求为「双一流」建设学科或「985」、「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毕业,或相应专业本科教育排名进入中国大学本科教育排行前 20 名。在读期间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IF ≥2.0 的 SCI 期刊论文 2 篇或 IF ≥5.0 的 SCI 期刊论文 1 篇,或曾经参与过国家级基金项目(排名前三)。

(3)技、药岗位: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中,临床药学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第一学历要求与医师岗位相同。

(4)护理岗位: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毕业前须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如未能取得护士执业资格不予录用。

(5)非卫生类别专技岗位: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英语要求

硕、博士研究生须通过 CET 6(425 分以上)或托福 80 分以上、雅思 5.5 分以上。本科生须通过 CET 4(425 分以上)。

3. 年龄要求

大学本科毕业不超过 25 周岁(1994 年 1 月 1 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 30 周岁(1989 年 1 月 1 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 35 周岁(1984 年 1 月 1 日后出生)。

4. 其他

第一学历要求中涉及到的中国大学本科教育排名,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最新发布的「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排名作为参考,其未涉及的学科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作为参考。

破格录用条件

向上滑动查看详情

第一学历院校不符合要求但科室急需且个人业绩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申请破格录用,破格条件如下(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 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SCI 文章

(1)已经发表 SCI 文章 2 篇及以上,其中至少 1 篇 IF≥3.0;

(2)已经发表 SCI 文章 2 篇及以上,其中 2 篇合计 IF≥4.0;

(3)已经发表 SCI 文章 1 篇及以上,其中至少 1 篇 IF≥5.0。

2. 课题方面

(1)参与国家级、国家重点项目排名前 5 名或担任省级课题项目负责人;

(2)担任市级课题项目负责人。

3. 授权专利项目 1 项及以上

(1)且担任「发明专利」负责人或排名前 3 名;

(2)且担任「实用专利」负责人。

具体招聘岗位表

志同道合的优秀同事,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都在等你,

在这里,谈梦想不再是奢侈!

用工形式与相应待遇

博士研究生

  • 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学历套改。

  • 试用期满方予发放奖金,奖金按 100% 发放。

  • 试用合格后按本省相关政策给予办理入编手续。

  • 须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硕士研究生

  • 以合同制用工形式招聘。

  • 首次签订合同期 3 年,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按学历套改;试用合格后,方予发放奖金,第 1 年奖金为轮转科室的 70%,第 2 年起为 100%。

  • 来院两年以上,取得副高级及以上专技资格或博士学历及学位者,经考核合格可转入事业编制。

  • 医师系列须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未能按期取得住培合格证者,予以终止劳动合同。

护、技、药本科毕业生

  • 以合同制用工形式招聘。

  • 首次签订合同期 3 年,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按学历套改。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发放奖金,奖金待遇第 1 年为轮转科室的 50%,第 2 年为 70%,第 3 年起为 100%。

  • 非卫生类别专技岗位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奖金比例参照上述标准发放。

※劳动合同制人员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与事业编制职工均等的职业发展机会。

点击下载>>《广东省人民医院招聘需求表》,查看职位详情

点击 >>《广东省人民医院》,在丁香人才上查看该院全部在招岗位并投递简历

招聘程序

网站投递简历报名

审核资格

甄选确定面试名单 院招聘小组面试 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公示

拟录用人员由医院安排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结果须符合岗位执业准入要求,体检费用自理。

医院联系电话

李老师:020-83827812 转 20890

许老师:020-83827812 转 20873

丁香园投递简历系统咨询电话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571-26899710

邮箱:liyun@dxy.cn